煦昀晨昕

感謝相遇

這是一封告白信

 

~感謝相遇~

 

 

也許有點難想像吧,我入赤黑坑時,並不是像一般人那樣從眾多的cp慢慢、慢慢地尋找自己所喜歡的那個。那時連載的漫畫赤司才剛剛出場,粉絲團就有po出赤黑的同人圖。在滑手機時碰巧看到。我盯著手機螢幕很久很久,回神過來的那一刻,也許我就這麼入坑了吧。

從百度貼吧開始,為了看更多的赤黑文和漫畫、為了想要離他們再更近一點,我開始使用微博、lofter、pixiv等網站,努力想要把赤黑醬走過的足跡也都一一踏遍,也因此認識了許多的戰友,與他們一起向大大們催更、交換情報、分享漫畫。

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,那條紅藍交錯的繩子好像緊緊地纏繞住我的心,已經再也離不開他們了呢…….。我想要大聲地對著這個世界說我有多愛赤黑,他們就是我的全部,就像有了愛人一般,想要將戀情公諸於世,讓大家都知道你有多麼看重這份感情。

有一陣子,許多喜歡很久的太太都相繼宣布要退圈,這讓我非常不安,害怕以後的戰友和赤黑糧會越來越少;害怕有一天,大家會離赤黑而去;更恐懼在未來,赤黑的身影會將會從我的腦海中,完全消逝、抹滅–原來最讓我擔心的是守不住自己的心。當時我想用轉移注意力來消除內心的不安,以為只要喜歡上其他cp,就可以忘卻這個煩惱。我看了影日、業渚等,但對於這些cp的熱情都只是三分鐘熱度,在草草看完幾篇同人文後便消失無蹤了。現在回想起這件事,真恨不得把自己掐死,我的心早就已經被赤黑填滿,再也裝不下其他東西,又何苦勉強自己去找其他cp呢?

珍惜當下的每一刻,珍惜所有跟赤黑醬相處的時光。就算歲月流年沖淡了我對你們的感情、就算紛亂的世事遮掩了我對你們炙熱的目光,我用盡這兩年對你們付出最堅定的情誼也必定是時光也帶不走印記。

我想,大家都知道的,哪怕是已經沒有人記得赤司征十郎和黑子哲也了,他們倆仍會在另一個次元(也許生兩個小孩兒?)幸福而恬淡地生活下去。

 

 

~~~~~以下是作者的胡言亂語~~~~~

其實講這麼多是因為我要淡圈了,當然不是因為感情淡了,而是在五月中旬有會考(臺灣的中考),我不能再花那麼多的時間陪伴赤黑醬。在這兩年的入坑時間,我有許多必須感謝的人,雖然這些話他們可能不會看到,但我還是要說:

首先是菜菜,你一定不知道,我能入坑那麼深,其實也是因為你在征也群講過許多關於赤黑的事。特別感謝你同意我加入你創的群,更讓我受益匪淺^o^

還有r醬!!!謝謝你翻譯的漫畫和搬運到微博許多關於赤黑的資訊。當初我腦殘不知道怎麼用虎穴,特別謝謝你托朋友幫忙買,非常感謝!!!

還有阿毒大大,圈套是我的入坑作啊!!最近說要出書真是太好了,考完一定會重新拜讀的。

瀀漓醬的作品也非常喜歡,感覺所有風格的文大大都會寫,傻白甜的部分真的好喜歡好可愛。請繼續加油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接下來給最喜歡的太太–溪溪和skinless!!!

溪溪的文大多都跟初戀有關,低情商的赤司和男前哲也的組合讓人覺得特別可愛。赤司君發現愛意或是努力追求哲也的互動讓人振奮而暖心!祝你可以在上海赤黑o前出本本!!

Skinless太太,每個禮拜都被我催文真是辛苦了呢。明明是研究生還要堅持更新真是不容易。〈目光〉大概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作品了,真的是有空閒事都要手癢翻一翻。記得要早點睡多休息才能寫文趕論文啊wwww

评论(12)

热度(18)